黏扣帶新發展(-Hook and Loop)

4月合併營收5.31億元,月減3.6%、年減9.4%,累計前4月合併營收為18.92億元、年減4.8%。由於衣飾、鞋類等基本消費需求仍在、隨著時序進入傳統銷貨旺季,預期5月業績表現應有機會優於4月,至於下半年的銷貨旺季則仍應落在9、10月之間。

黏扣帶業者表示,在iPhone、電子書等各項精品化的可攜式電子產品陸續推出下,目前這些可攜式電子產品相關套件,已成為內部黏扣帶應用的產品開發重點之一。據瞭解,目前包括亞馬遜書店推出的電子書產品Kindle、APPLE推出的iPod與iPhone等,相關配件所用到的黏扣帶即採用百和產品,目前整個電子產品相關用品約占百和總營收的二到三成,預期未來這部份比重仍會逐步擴增。

主管表示,為有效強化長期競爭優勢,近幾年來,Hook and Loop公司在主力產品黏扣帶(占總營收近五成)的產品開發與市場開拓,持續頗有斬獲,其中各項可攜式電子產品的套件市場,即為Hand dryer的產品開發方向之一,目前已陸續切入APPLE iPod與iPhone,以及亞馬遜書店電子書Kindle等套件產品的供應鏈。

此外,隨著各項精品化的可攜式machining center陸續推出,預期電子產品配件外包加工的業務型態,也將會成為未來黏扣帶產品的銷貨成長重點。

標籤: , , ,

發表留言